跳到主要內容區

 

:::

【賀】本所獲「中華民國都市計畫技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優秀規劃獎」佳作獎!

ImgDesc

本所於112年5月13日參加第十八屆全國規劃系所實習聯展,以「漫慢漁村‧海好有你-廍後社區微型創生計畫」獲得「中華
民國都市計畫技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優秀規劃獎」佳作獎。

 

由中華民國都市計劃學會與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建築系暨建築與都市設計碩士班、中華民國都市計畫技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國土規劃量能提升及人才培養交流平台-總平台推動辦公室、財團法人中央營建技術顧問研究社、長豐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舉辦的第十八屆全國規劃系所實習聯展已於5月13日圓滿落幕。

本屆聯展是以「國土之鏡、城鄉之窗」為主題,並分成上午場與下午場安排各種不同形式的的交流活動。上午場主要是先由內政部營建署徐燕興副署長、中華民國都市計劃學會白仁德理事長、國立臺北科技大學設計學院吳可久院長與建築系陳振誠主任分從不同角度分享其對於規劃專業界未來發展的展望,續由來自瑞典查爾摩斯理工大學的Anna Kaczorowska教授於以「Towards Sustainable Urban Transformation: Challenges and Possibilities in Sweden and Beyond」為題進行講座。
下午則分為兩個競賽評選場次與三個成果交流場次讓與會同學進行作品發表,本屆實習聯展共計有來自全國18個規劃系所41個作品參展,並有16組作品最終獲得「中華民國都市計畫技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優秀規劃獎」與「國土規劃實習競賽優秀獎」之獎項。

※註:資料來源:「中華民國都市計劃學會」粉絲專頁。

瀏覽數: